新建文本文档2.txt

在这里和大家拜个早年——现在距离春节只有两个星期的光景。届时会再次发《又临春节 致17》

又一个“年”过去了。不禁感叹时光流逝的速度。毕竟感觉上一次发表关于过年的文章像是在昨天。于是我也开始成为夕阳红的一员了么? 🙂

无论我们希望还是不希望,日期还是在一天天逼近。又不禁想到了近在咫尺的一练,以及高考。
之前从未有过的焦虑感,在现在却如潮水般涌来。

有一句英语是这样说的(虽然很冒犯): Don’t evaluate how much time we left.
现在想想,感觉有些伤心。如果说,高考就是自己的大限,那么自己还剩下多少光阴来准备给必然呢?怕是没有多少了。而自己离目标却又那么遥远……我突然发现,能够撒谎的我,已经连自己都没法骗了。我甚至没法通过做题来安慰自己。

虽然嘴上说不紧张,脸上也没有紧张的样子,但是要真的问“紧张么?”,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我不是学神,但也不愿意放弃。毕竟,成电对我的诱惑还是很大的,即使是600+也值得一搏啊。
可是,没有人知道怎么搏——这功能毕竟不是身体自带的啊(我不阻止你想歪,但是我不建议你
想歪)。现在我只能在迷茫期里探索,希望能在一切太晚之前找到方法。

说起学神,你们管我叫“神”,无论出于什么心态,我是挺乐意的(虽然我是无神论者)。但是必须明确, We are all mortals. We all eat grains and bleed. We will, eventually, die from an accident, a disaster, a disease, or the best – the natural cause. We have no afterlife, nor spirit entity that can help us to revive. The only legacy can we leave for the successors is our thought and mind. Learn, write and share; instead of jabbering restlessly.
(译文:我们终为凡人。我们日食五谷而无金刚之身,因而我们终将逝去——无论因灾祸或自然。我们亦无来生,也无灵魂。能留下的,只有思想。学以致用,书华章而扬奇志;而多说无用。
渣翻译见谅。)

无论怎样,我们只能在剩下的有限的时光里静静地等待一切了。那么,祝好。

豆沙 于 豆沙工作室 2017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