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志愿暴死了

现在是 2017 年 7 月 23 日凌晨,一本录取刚刚结束。

正如标题所说的,我的一本志愿暴死了。没有学校想要我,因为我太菜了。

分数自然是上了一本线的,但是只是超过 20 多分。这样的成绩,一本的确很悬。但是我却恰恰没有料到一个自己用来保底的学校居然反手给我一巴掌,以一分之差把我踢下地。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我的中考和我的小升初。我的中考以一分之差与省重点无缘,而我的小升初又是以一分之差与重点班无缘。我现在只怕未来的考试,别再让我以一分之差与奖学金无缘,与考研无缘,与工作无缘,与升职加薪无缘,与这世间的美好无缘。

我并不是一个充满戾气的人。我并不是希望怪谁,我只是觉得,哇,是不是应该写点东西纪念一下,毕竟前面高考都写了嘛。

所以我就要进入第二批录取啦。我希望能够走一个好的专业,然后考研来挽回一些可能失去的东西。

如果你们的志愿(曾经)报地不满意,那么,你不是一个人,这里还有一个人陪着你。

豆沙 于 豆沙工作室 2017

发表评论

